当前位置:

太平圩镇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严守群众“舌尖”安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许萍萍 编辑:雷思 2023-05-31 18:07:04
新蓝山
—分享—

79a274c847d872dafd73f3d3c290e315.jpg

蓝山新闻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许萍萍)为进一步加强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营造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5月30日,太平圩镇食安办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食品安全检查活动。

检查中,工作人员对辖区内超市、商铺所销售的散装零食产品进行了逐一检查,对各类产品的保质期、进货渠道、经营许可证等方面进行仔细查看,同时对销售产品的保质期、配料成分及卫生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工作人员还对超市、商户摆放的灭火器检查生产日期及认证标志,引导摆放合理区域位置。

此次检查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使超市、商铺对所存在的安全隐患的食品、不健康食品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让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食品安全的重要性,积极营造“人人关心舌尖上的安全、人人重视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太平圩镇将继续加大食品安全排查力度,增强食品经营者的法律和食品安全意识,切实筑牢辖区食品安全底线,营造良好的经营秩序。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许萍萍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9/75/12711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