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各单位部门开展庆“六一”活动(一)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本网综合 编辑:雷思 2023-05-30 16:35:49
新蓝山
—分享—

财政局妇女儿童.jpg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5月27日上午,蓝山县财政局妇女儿童委员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子女在陈师傅金店二楼愉阅亲子文娱中心开展“彩色童年,创想六一”主题活动。(通讯员 颜艳)

财政局妇女儿童.jpg

▲为表达对教职工子女的关心与关爱,增强教师职业的幸福感、归属感,5月28日,蓝山县民族中学组织教职工十四岁以下的子女开展以“中华民族一家亲,童心共绘中国梦”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通讯员 唐菁)

博爱.jpg

▲童年,充满纯真与幸福,缀满甜美与欢乐;六月,童真如歌,浪漫似梦,充满童话般的色彩。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孩子们充分展现自我,感悟成长,共享欢乐。5月29日上午,蓝山县博爱学校小学部举行以“快乐中飞翔,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的六一文艺汇演活动。(通讯员 程婧琪)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本网综合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9/74/12706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