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大兴调查研究工作专班会议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肖兴康 彭继强 唐海涛 编辑:雷思 2023-05-24 22:26:15
新蓝山
—分享—

我县召开大兴调查研究工作专班会议.jpg

蓝山新闻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肖兴康 彭继强 唐海涛)5月23日下午,蓝山县召开大兴调查研究工作专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欧阳能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蓝山县委《关于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宣读了《关于设立中共蓝山县委大兴调查研究工作专班的通知》。

欧阳能上指出,大兴调查研究是推动高质量发展之需、破解基层难题之策、密切党群关系之举;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是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提高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的有效途径。

欧阳能上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抓好大兴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性;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把握目标任务,工作专班的同志要坚持系统观念,积极谋划,着力解决问题;要统筹协调,尽快建立健全专班的运行机制,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责任,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严守纪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力以赴推动调查研究工作走深走实;要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多想新办法、探索新思路,创新开展具有蓝山特色的调研活动,工作出成绩出亮点,为推动蓝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肖兴康 彭继强 唐海涛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9/69/126891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