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桥瑶族乡:“湘易办”推广进乡村 便民服务送到家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曾志青 编辑:雷思 2023-05-22 22:00:53
新蓝山
—分享—

1420907343bce8337d496cc46ef196d0.jpg

蓝山新闻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曾志青)“给您注册好了,以后办事只需要用手机登录‘湘易办’,在家就可以方便快速地办理各种业务了。”5月22日,大桥瑶族乡组织乡村两级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湘易办”进乡村注册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走进乡村,进村入户向群众发放宣传单,耐心详细讲解湘易办各类功能,如查询不动产登记、申请入学、缴纳医保、社保等,同时手把手指导群众安装和使用“湘易办”App,让群众体验一机在手、一网通办、一次办好的便捷政务服务环境,并实实在在体验到政务服务掌上办的便利。

连日来,大桥瑶族乡线上线下齐发力,切实做好“湘易办”客户端注册推广宣传工作。线上利用微信群、公众号、朋友圈等方式进行宣传,线下通过召开湘易办注册培训会、发放安装操作手册、进村入户宣传等多样化举措进行全方位宣传。

下一步,大桥瑶族乡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提升“湘易办”App的覆盖面和推广率,不断满足群众“快办事、办好事”的办事需求,让数字政务服务走进千家万户。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曾志青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9/67/12684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