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犁头瑶族乡开展“智慧家长大课堂”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肖运玲 编辑:雷思 2023-05-29 17:04:06
新蓝山
—分享—

51ea008929c657fde441a2214b3cac48.jpg

蓝山新闻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肖运玲)为让每一位家长进一步了解家庭教育的先进理念和教育孩子的科学方法,让家庭教育有效助推乡村和谐发展,5月26日上午,犁头瑶族乡妇联、犁头中心小学邀请县四完小讲师开设“新时代背景下的家长观”家庭教育专题讲座。全乡共计50余名家长到场听取讲座。

课堂上,讲师用讲故事、互动、对话等形式,让到场的家长明白,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是孩子健康成长的第一个生活场所,良好的家庭教育对孩子的成长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对孩子应当多肯定和鼓励,少责备和训斥,做智慧型父母,让孩子做正确的选择,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育儿之路。

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智慧家长大课堂”讲座,受益匪浅,感受颇深。在日常生活中,会加强与孩子的沟通,培养孩子的自觉性,并严于律己,给孩子树立正确的榜样,用智慧和爱让孩子成为一个自信、快乐、向上的社会栋梁之材。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肖运玲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9/63/12702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