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辅仁实验学校组织召开七年级期中家长会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惠丽 邱业将 彭蕾 编辑:雷思 2023-05-15 16:31:13
新蓝山
—分享—

辅仁实验学校组织召开七年级期中家长会.jpg

蓝山新闻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成惠丽 邱业将 彭蕾)为更好地促进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家长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凝聚学校与家庭的教育合力,达到高效育人的目的,5月14日,辅仁实验学校组织开展以“凝心聚力,共育未来”为主题的七年级期中家长会。

活动由广播会和班级会两部分组成。广播会上,学校相关负责人在校园广播中作欢迎致辞,讲述了学校概况、强调了学校伙食、宣读了学校近几年教育教学取得的成绩,并就家庭教育与家校联系、教学管理与学生安全教育等方面与家长分享了经验,提出了建议。随后,学生代表发言,呼吁同学们学习要有目的、计划,要有勇于迎接挑战的勇气,不辜负父母老师的期望,且听风吟,静待花开。班级会上,班主任利用突显班级特色的PPT,充分展示了学生的生活、学习、活动场景,并从学习习惯、学习成绩、心理状态、班级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针对学生存在的一些问题给家长提出了建议和要求,还就交通安全教育、防溺水教育、防性侵教育、防校园欺凌教育等方面对家长进行了知识宣传,部分班级还邀请了家长代表发言,听取家长在日常学习与家庭教育等方面的经验分享和具体有效的建议。活动最后,老师和孩子们一起为“妈妈”们准备了节日的小惊喜,或给妈妈的一封信,或齐唱给妈妈的一首歌,或送上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礼物,给家长带来了诸多感动,有欢笑也有泪水,唯愿时光温柔,伴母亲岁岁芳华。

此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学校与家庭间的距离,加强了学校与学生家长的沟通与联系,营造了家校携手共育的良好局面,为共育孩子美好明天打下了坚实基础,凝心聚力,守望成长,共育未来,静待花开。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惠丽 邱业将 彭蕾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9/59/12654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