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楠市中心小学党支部党员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陈作寰 萧著豪 编辑:雷思 2023-05-11 17:10:58
新蓝山
—分享—

0822fdacaae85944b043997d42459cd9 (1).jpg

蓝山新闻网5月11日讯(通讯员 陈作寰 萧著豪)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社会责任感,5月10日,楠市中心小学党支部党员教师们分别走进各自联系的班级,以生动的语言、形象的案例、感人的故事,向学生们讲述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重要论述,激发了学生们对党的信任、对国家的热爱、对未来的憧憬。

在宣讲过程中,党员教师们还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实践,向学生们传达了作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应有的理想信念、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和奉献精神,鼓励他们立志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宣讲活动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他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学习知识,培养能力,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通过这次微宣讲活动,楠市中心小学党支部党员不仅传播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也展示了党员教师的风采和责任。该校将继续深化思想政治工作,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陈作寰 萧著豪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9/55/126431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