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市学校开展青春期指导课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彭丹 编辑:雷思 2023-05-19 17:59:15
新蓝山
—分享—

蓝山新闻网5月19日讯(通讯员 彭丹)5月18日,总市学校举办“初中女生青春期指导”的活动课。为学生们讲解如何正确面对生理和心理变化,保持身心健康。

fea632a6b2cece4b1b0a7326603f1c49.jpg

首先,校长向大家介绍了初中女生常见的生理和心理变化,如月经初潮、乳房发育等。她提醒大家要关注自己的身体变化,及时寻求老师和家长的帮助。同时,她还建议女生们可以通过运动、饮食和放松等方式来舒缓身心。

互动环节中,校长邀请现场的初中女生分成小组,通过游戏的形式学习如何正确地处理和表达自己的情感。通过游戏,学生们不仅加深了对青春期的认识,还学会了如何调整自己的情绪和应对压力。

此次青春期指导课活动的成功举办,旨在提高家长和女孩子对青春期的认识,引导她们学会正确地处理情感和应对压力,为她们的健康成长提供坚实的支持。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彭丹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9/53/12672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