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圩镇开展道路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朱志宁 编辑:雷思 2023-05-19 17:43:32
新蓝山
—分享—

190ab572fd23444ec5afb4c34b5a71c4.jpg

蓝山新闻网5月19日讯(通讯员 朱志宁)为全力抓好道路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5月18日,太平圩镇人民政府道安办联合新圩交警中队在辖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镇道安办工作人员和交警在辖区内引导过往摩托车、电动车、机动三轮车等车辆靠边熄火接受检查,重点查处无牌无证、不戴头盔、酒后驾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对违法者进行处罚后并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向违法车辆驾驶人和周边群众宣讲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望广大驾乘人员遵守交通法规,增强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

此次行动,共计查处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6起,发放道路交通宣传资料200余份,增强了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氛围。下一步,太平圩镇将继续加强道路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的力度,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朱志宁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9/53/12672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