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蓝学校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师集中教育培训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丹 黄日芳 编辑:雷思 2023-05-18 17:14:03
新蓝山
—分享—

ca53524b942c6e7e1c7f5b18bc8e47f3.jpg

蓝山新闻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成丹 黄日芳)为促进教职工更好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广大教师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5月17日,三蓝学校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师集中教育培训,点燃大家争做“四有”好老师的热情。

培训中,全体教师专心听、认真记、用心悟,以集中组织、个人线上学习等形式参加相关培训,结合“每天一学”开展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入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抓好学习成果转化,自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此次培训,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全体教师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坚持不断学习,更新知识、与时俱进、学以致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思想政治课教学相结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培育更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在新征程中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育人使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丹 黄日芳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9/52/12667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