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城市行道树病虫害防治的公告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蓝山县城市环境卫生和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编辑:雷思 2023-03-06 16:49:19
新蓝山
—分享—

欣欣向荣的城市园林树木需要细心呵护,但它们也会生病、长虫。目前,正值春季绿地树木病虫害高发季节,也是病虫害防治的关键时期。为有效预防县城城区内绿化苗木病虫害的发生,保证绿化整体效果,计划于2023年3月7日——3月17日晚上23:00以后,对城区所有街道的行道树和绿化带进行分类分批喷施低毒杀虫杀菌农药,杀虫时间约11天,如遇下雨天气将延期杀虫时间。在此提醒广大市民:

1.本次喷施农药范围广,会产生异味,请沿街市民提前做好防护准备,关好门窗,减少外出,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2.喷施农药使用机械高空喷雾器,请广大市民小心避让药雾,如不慎沾染请立即用清水清洗,严禁在喷药区域、喷药车和树下逗留,以免发生意外。

3.喷施农药时段,行道树下严禁摆放食品,机动车辆应主动避让,确保安全。

特此通告。

蓝山县城市环境卫生和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2023年3月6日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蓝山县城市环境卫生和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7/98/12412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