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乡村振兴干部队伍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李茜 编辑:陈昊 2023-03-27 17:34:17
新蓝山
—分享—


e8147f63e33e01968d76efda34bb14c6.jpg

蓝山新闻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李茜)为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乡村振兴干部队伍。3月24日下午,蓝山县举办乡村振兴工作培训班,乡镇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会议对改厕工作进行详细的讲解,对如何修改系统问题数据进行现场操作演示,就2023年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充分利用好本次培训机会,吃透任务要求、把握改厕工作标准,扎实推进蓝山县改厕工作。要准确摸清底数、抓好数据清洗工作,提升系统数据质量。要按时保质,确保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要时刻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要时刻坚定抓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的初心,要时刻保持应对困难挑战的信心。既要把明确的“规定动作”做好,又要把“自选动作”做出特色、做成精品。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学习,不仅提高了理论素养,学到了先进操作技能,更增强了全面实现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建设农业强县、进位争先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李茜

编辑:陈昊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7/61/12504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