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向洋率队调研督导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徐康妮 编辑:雷思 2023-03-17 17:06:57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317174350.jpg

蓝山新闻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徐康妮)3月16日,县委书记龙向洋率队前往赤蓝桥小学调研督导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着力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落实,强化学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

微信图片_202303171743501.jpg

调研中,龙向洋一行对学校食堂就餐环境、厨房卫生情况、餐具清洗消毒情况、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进行了全面检查,详细了解食堂采购、贮存、加工等各环节流程,认真听取了学校对食品安全监管情况的汇报,并与就餐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学生对食堂饭菜质量、菜品种类等方面的意见,了解学生就餐感受。

龙向洋强调,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是食品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持续加强对校园食品安全的监管,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要加强反对食品浪费宣传,倡导光盘行动,积极培养师生勤俭节约、珍惜粮食的文明用餐习惯。要进一步加强食堂地面防滑、消毒等硬件设施的建设和管理,严把食品采购、运输、储存、加工等关口,丰富菜品、提高质量,让学生吃得饱、吃得好,确保学生营养吸收全面,满足生长发育需求。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徐康妮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7/51/12459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