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浆洞瑶族乡开展情系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冯湘湘 编辑:雷思 2023-01-19 18:15:10
新蓝山
—分享—

浆洞瑶族乡开展情系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jpg

蓝山新闻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冯湘湘)随着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做好民生服务,不断完善民生保障体系,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近日,浆洞瑶族乡党委政府组织各村两委干部、志愿者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过程中,两委干部、志愿者们为困难群众送上了米、油等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表达对他们的关爱与祝福。工作人员认真了解特困户、低保户近期的生产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详细排查了困难群众家中住房安全情况、用电安全等问题,向他们宣传低温天气防范常识,叮嘱他们在寒冷天气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并为困难群众送上过冬所需用品,希望他们在寒冷的冬日里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乡党委政府了解到了困难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困难群众一致表示,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会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努力改变生活现状。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冯湘湘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5/53/12250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