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各学校举行消防疏散演练(二)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本网综合 编辑:雷思 2023-09-22 22:34:10
新蓝山
—分享—

湘威.jpg

▲为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强化学生的安全逃生技能,筑牢校园消防安全这道“防火墙”。9月21日上午,湘威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开展消防应急安全演练,模拟上课时突发火情,师生进行紧急疏散。(通讯员 谢长庚)

土市.jpg

▲9月22上午,土市学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旨在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通讯员 李政超)

李伟.jpg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增强同学们的消防意识,提高师生防范和应对火灾的能力,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技能、逃生技能、灭火技能,9月22日上午,楠市中心小学在学校操场举行消防安全教育讲座。(通讯员 李伟)

楠市.jpg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体师生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9月22日,楠市中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消防安全逃生演练活动。(通讯员 黄意权)

一完全.jpg

▲为切实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火灾防范知识及逃生技能,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9月22日,蓝山县第一完全小学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安全演练活动。(通讯员 唐莹)

湘源.jpg

▲为增强全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强化师生的火场逃生能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火线”。9月21日上午,湘源学校组织师生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通讯员 唐诗璇)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本网综合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3/67/13080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