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各学校开展安全应急演练(一)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本网综合 编辑:雷思 2023-09-21 11:44:48
新蓝山
—分享—

大麻.jpg

▲为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火灾事故的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9月20日,大麻学校开展消防演练活动。此次演练各相关部门、各班级积极参与,共同为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有序的演练环境。(通讯员 陈桃颖)

总市.jpg

▲为有效预防校园重大突发事件,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和秩序维护工作,提高校园反恐怖暴力突发事件应对能力,提升校园安全防范水平和筑牢平安校园防线,9月20日,总市学校开展应急反恐防暴实战演练活动。(通讯员 黄利敏 杨鹏)

紫良.jpg

▲为提高学生们的生命安全意识,增强紧急情况下的有序疏散能力,9月20日,紫良瑶族乡中心小学进行校车疏散演练。(通讯员 吴勇波)

蓝屏.jpg

▲为提高师生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校车的安全管理,提升学校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全校师生逃生能力,维护校园正常的教学秩序和社会的稳定。9月20日,蓝屏学校组织开展反恐防暴和校车安全应急演练。(通讯员 黄秋艳)

▲为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教育,切实树立自我保护意识,让全校师生熟悉逃生路线,达到有序、迅速地引导学生安全疏散,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9月20日下午,犁头瑶族乡中心小学组织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通讯员 赵惠兰)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本网综合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3/65/13072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