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蓝学校开展反恐防暴演练活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丹 黄日芳 编辑:雷思 2023-09-12 20:44:20
新蓝山
—分享—

8f717bc00fc26a2c1bff7366ee841f5b.jpg

蓝山新闻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成丹 黄日芳)为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提高面对暴恐事件的合理处置、自护自救及有效逃生避险能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9月11日,三蓝学校开展反恐防暴演练活动。

演练模拟一名“歹徒”装扮成家长,在与保安沟通过程中,借口探望学生,突然手持尖刀闯进校园。这时,该校立即采取反恐防暴预案。值班保安发现情况迅速地拉响警铃,保安人员迅速到位,手持钢叉、盾牌、警棍等防暴器械与“歹徒”周旋,伺机将“歹徒”制服。

通过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切实有效地推动了该校反恐防暴工作的开展。同时,提高了安保人员、值班人员在反恐防暴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该校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把校园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努力创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丹 黄日芳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3/57/13045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