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楠市中学联合楠市镇派出所开展法治宣传讲座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黄意权 编辑:陈真 2023-09-19 16:33:54
新蓝山
—分享—

楠市中学联合楠市镇派出所开展法治宣传讲座.jpg

蓝山新闻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黄意权)为进一步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法治宣传教育,增强青少年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9月18日,楠市中学联合楠市镇派出所开展法治宣传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针对七年级刚入学的新生,旨在通过讲座向学生普及性教育知识与防范性侵害的方法,以及扫黑除恶、法治安全、防电信诈骗等知识。

讲座邀请楠市镇派出所工作人员,以生动形象的案例、浅显易懂的语言,引导七年级新生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增强学生的法制观念,切实提高了未成年人自我保护能力,积极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讲座,切实增强了七年级新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下一步,楠市中学将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多向发力,坚决筑牢青春自护堤,全方位护航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黄意权

编辑:陈真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3/53/130678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