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国复兴有我】汇源瑶族乡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缅怀革命先烈”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唐利平 黄宇 编辑:雷思 2023-06-06 15:24:16
新蓝山
—分享—

蓝山新闻网.jpg

蓝山新闻网6月6日讯(通讯员 唐利平 黄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4日,汇源瑶族乡机关支部赴郴州市汝城县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徐解秀老人故居以及“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观看了《“半条被子”的故事》微电影,党员们均被红军女战士在仅有一条被子的情况下也要剪下一半送给人民群众的行为深深震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站稳群众立场,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尽心尽力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一次深刻的红色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唐利平 黄宇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0/98/12731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