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3年蓝山县“情暖六月·爱心助考”志愿服务倡议书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蓝山县文明办、共青团蓝山县委 编辑:雷思 2023-06-05 11:01:59
新蓝山
—分享—

全县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朋友们:

十年寒窗苦读书,厚积薄发问鼎时。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了给莘莘学子营造一个安全、静心、畅通的高考环境,帮助考生安心复习、安全出行、顺利应考,蓝山县文明办、共青团蓝山县委向全县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服务者发出“情暖六月·爱心助考”的倡议:

让我们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噪音防控、文明施工、文明经营等学雷锋志愿服务,为考生创造安静舒心的环境。

让我们行动起来,积极参与爱心送考等学雷锋志愿服务,倡导选择公共交通等绿色出行方式,礼让送考车辆,保障考点周边道路畅通。

让我们行动起来,积极参与考生心理疏导、提供防暑用品等学雷锋志愿服务,为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关心和帮助,用点滴爱心汇聚社会正能量。

情系考生,传递文明,爱心护考,你我同行,蓝山县“情暖六月·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蓝山县文明办

共青团蓝山县委

2023年6月2日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蓝山县文明办、共青团蓝山县委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0/97/12726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