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犁头瑶族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举行第五次会议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李文杰 编辑:雷思 2023-06-02 20:25:41
新蓝山
—分享—

d046a3d44cfd7a1bfb7eedec6dd017a3.jpg

蓝山新闻网6月2日讯(通讯员 李文杰)5月31日,犁头瑶族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举行第五次会议。本次代表大会应出席代表47名,因病、因事请假6名,实际出席41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旭阳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以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了这三个报告的决议。会议选举了乡人大主席、票决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乡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乡党委工作思路,聚焦中心工作,强化宗旨意识,加强自身建设,为民服务办实事,与时俱进强本领,把宏伟蓝图变为现实,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明确发展目标、重点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紧紧围绕经济建设、粮食安全稳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推动全乡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生持续改善。乡人大代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挥优势,更加深入了解群众意愿和诉求,认真履职,为犁头瑶族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李文杰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0/94/12721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