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汇源瑶族乡开展禁种铲毒踏查活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唐利平 黄宇 编辑:雷思 2023-06-02 20:12:07
新蓝山
—分享—

3343deed8a06dda626b79a029cedc8cc.jpg

蓝山新闻网6月2日讯(通讯员 唐利平 黄宇)为有效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强化毒品源头管理,巩固禁种铲毒成果,进一步强化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6月2日,汇源瑶族乡政府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家庭院落进行细致的禁种铲毒踏查工作。

活动中,工作人员按照不漏“一村一组、一坡一地、一家一院、一株一苗”的禁种铲毒的工作要求,对乡辖区内的各村居房前屋后、闲置院落、荒芜地块、田间地头等地进行细致踏查,坚决做到不留死角。排查过程中,还向附近村民群众发放宣传单,详细为其讲解非法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违法行为以及毒品的危害,增强了广大村民群众的禁种铲毒意识。

本次禁种铲毒行动,共计发放禁毒宣传手册150余份,提升了群众对毒品特别是毒品原植物的认识,让“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法制观念更深入人心,进一步筑牢了群众禁毒防线。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唐利平 黄宇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0/94/12721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