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各中小学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二)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本网综合 编辑:雷思 2023-06-02 15:55:02
新蓝山
—分享—

赤蓝桥.jpg

▲为加强小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培养学生乐观、积极、自信、阳光的心理品质,引导全体师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2023年5月,塔峰镇赤蓝桥小学开展“生命,你好”主题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通讯员 梁思思)

洪观.jpg

▲为进一步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全校师生生命健康意识,普及心理健康理念。为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积极向上的心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积极面对挫折,更加热爱生命,热爱生活。近日,洪观学校开展以“生命,你好”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活动。(通讯员 陈婷芳)

新圩.jpg

▲6月1日下午,新圩学校校园成了所有孩子欢乐的海洋,这里为孩子们准备了游戏、奖品等,让孩子们在欢乐中寻找自信的自己,这是该校心理健康教育部门举办的心理健康游园会活动。(通讯员 尹玲利)

▲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认识和管理自己的情绪,学会释放不良情绪,拥有积极阳光的健康心理,近日,总市学校心理健康兼职老师组织八年级学生开展以“放飞情绪”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系列活动。(通讯员 黄利敏)

大洞.jpg

▲为了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增强心理健康意识。6月1日,大洞中心小学开展“生命,你好”心理健康活动。(通讯员 谭柏芳)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本网综合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0/94/12719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