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蓝学校开展垃圾分类系列活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丹 黄日芳 编辑:雷思 2023-06-08 17:28:31
新蓝山
—分享—

31a6e279f40fc2da950f2c69c59b1810.jpg

蓝山新闻网6月8日讯(通讯员 成丹 黄日芳)为更好地普及校园垃圾分类知识,6月7日,三蓝学校开展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宣讲中,学校相关负责人从垃圾处理的现状到垃圾的分类,再到如何在生活中做好垃圾分类进行了宣传教育,有科学严谨的讲述,也有生动活泼的展示,旨在引导学生们增强环保意识,充分调动践行垃圾分类积极性。并且让大家一起行动起来,最大限度地减少垃圾的产生、减轻环境的污染,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和行动者。

该校还利用学校的宣传板、LED电子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通过主题班会、黑板报、手抄报、手工课等丰富多样的形式让学生充分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该校还设立了分类垃圾桶、餐厨垃圾处理站,同学们可以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有序将垃圾分类倒入垃圾箱内,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垃圾分类,切实提高学校全体师生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率。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环保和节约意识,学生们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从自己做起,对垃圾进行分类,告诉家人朋友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真正做到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大家共同努力,持之以恒,为保护好环境出一份力,创造美丽蓝山。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丹 黄日芳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0/90/12741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