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楠市镇商会开展“创建宜居村庄,共享振兴成果”环境卫生治理行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周云 编辑:雷思 2023-06-01 17:27:57
新蓝山
—分享—

25422ee5dc767cedc1129d27d8fd97bf.jpg

蓝山新闻网6月1日讯(通讯员 周云)“这次楠市商会活动,既是朱家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动员会,也是我们向环境卫生发起的挑战,我们有信心能打赢这场环境卫生战役,下一步我们将把朱家村打造成为我们楠市镇的环境卫生标杆单位、示范乡村!”楠市镇朱家村支部书记曾进龙说道。

6月1日,为充分发挥乡镇商会助力乡村振兴,推动乡村治理,引导村民共建共治,楠市商会在楠市镇朱家村开展“创建宜居村庄,共享振兴成果”环境卫生治理活动,楠市商会成员代表、楠市镇党政班子成员、镇人居环境专干和朱家村村民共5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楠市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家家户户意识提升上来,我们的乡村治理成功率才能大大提高;要建立考核制度,把朱家村的人居环境治理干出特色、干出成绩;要落实治理抓整改,要共同参与、共享共治,要把村干部、组长、党员、村民参与村里事务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共同搞好公共区域卫生、做好门前三包、维护考核机制落实。

会议还就活动的主要任务和内容进行安排,并对治理路线和注意事项提出要求。动员会后,朱家村村干部带领村民志愿者兵分5组前往瓦窑头、大元福、朱家坪、杨家山、新石坪5个自然村开展环境卫生治理活动,小垃圾小整改,大垃圾大治理。此次活动,楠市商会还提供8000元的专项经费予以支持镇人居环境治理工作。

下一步,楠市商会将持续关注党委政府的各项政策措施,运用商会力量,协助党委政府将人居环境治理工作开展下去,为建设美丽楠市美丽乡村献计献策。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周云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0/83/12715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