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群带队调研国控地表水水质断面工作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徐康妮 唐淑云 编辑:雷思 2022-03-24 17:49:43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324174544.jpg

蓝山新闻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徐康妮 唐淑云)3月2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带队调研国控地表水水质断面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国材参加。

邓群一行先后来到塔峰镇岭脚断面、土市镇爻山村车头桥断面等地,实地勘察现场两岸的环境现状,详细了解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流域水环境管理工作情况,以及污水收集处理方法和措施,现场交办保障断面水质、水源、水环境等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研究治理措施。

微信图片_202203241745441.jpg

邓群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的相关工作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环境对水质带来的影响;在行动上要真抓实干,杜绝形式主义,持续加大综合治理力度,加快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各项硬件设施,切实改善河流水质状况,确保国控地表水水质断面数据达标;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打好组合拳,充分调动各项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借鉴外地好的治理工作方法,进一步推进环境治理体系的建立和完善。

期间,邓群还来到土市镇政府,认真听取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就如何抓好镇领导班子建设,邓群要求,要以切实有效的举措和务实求实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吸收多方的意见,站稳群众立场,做到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应;要以政治建设为统揽,通过党建引领来强化党委政府的班子建设。

随后,邓群一行还来到土市镇学校、农贸市场和超市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徐康妮 唐淑云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3/24/11048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