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邓群调研督导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肖兴康 唐淑云 编辑:彭庆 2022-03-01 11:41:20
新蓝山
—分享—

蓝山新闻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肖兴康 唐淑云)2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来到我县高速公路口、部分小区及商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唐璨参加。

邓群一行先后来到了县城高速公路口、楠市镇高速公路口和所城镇长铺高速公路口防疫检测点,详细了解工作人员自身防控措施落实,以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邓群指出,我县是湖南的南大门,而交通卡口又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岗位重要、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希望防疫工作人员要绷紧疫情防控工作之弦,树牢“一失万无”的工作理念,用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万无一失”。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不断强化工作举措,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来获得群众的满意度和美誉度。要强化“第一落点”管控责任,把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围绕“便民高效”原则来优化服务工作模式。要紧盯“带星码”来蓝返蓝人员,做好信息采集工作,确保外来人员“情况清、底数明”。

在湘源一号小区,邓群现场查看了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与小区物业认真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邓群要求,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消除疫情防控在基层一线的“空白点”。要持续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强化个人防护意识和防护措施,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

调研中,邓群还来到沿街商铺、药店、超市等地,叮嘱商铺、超市负责人,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肩负起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要充分发挥互联网、大数据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的运用,积极推广使用疫情防控“场所码”,确保“场所码”有序铺开、规范运行、发挥作用。要强化我县疫情溯源和监测工作,提高防疫效率,更好地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肖兴康 唐淑云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3/01/10956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