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被授予2016届湖南省文明县城称号

来源:红网蓝山县分站 编辑:李宗凯 2017-05-31 09:49:13
新蓝山
—分享—

  

 

  笔者从5月25日召开的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获悉,蓝山县被授予2016届湖南省文明县城称号。同时,蓝山县地方税务局被授予2016届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获评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在我县尚属首次。蓝山县新圩镇上清涵村、蓝山县犁头瑶族乡等2个乡镇被授予2016届湖南省文明村镇。蓝山县国家税务局、蓝山县中心医院、湖南蓝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蓝山县人民检察院等4个单位被授予2016届湖南省文明单位。蓝山县塔峰镇井湾村雷巧英家庭被授予湖南省2016届湖南省文明家庭。

  近年来,我县确定一个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总的抓手的目标;突出开展文明各类文明单位创建和加强乡风文明建设两项重点,着力抓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行“十大孝心少年的评选”、“文明校园评选”、“净化未成年成长环境专项整治”三大举措,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展示“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文明创建随手拍”、“道德讲堂”、“十佳文明+评选”四大特色,促进文明素质;推动“文明劝导”、“文明交通”、“文明餐桌”、“文明传播”、“学雷锋志愿服务”五大文明,传递社会正能量。通过以上五项举措,扎实有效的推进,使我县的精神文明精神工作获得了新的突破。

来源:红网蓝山县分站

编辑:李宗凯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17/05/31/9910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