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圩镇:加装减速带指示牌 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唐海涛 编辑:雷思 2022-11-29 21:23:01
新蓝山
—分享—

c0d3d4cf5303de7a9abd88274f8041ad.jpg

蓝山新闻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唐海涛)近日,为进一步改善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太平圩镇对存在安全隐患、车流大、车速快且人流较多的路段安装减速带和交通安全宣传栏、指示牌。

太平圩镇经过多次实地勘察和讨论,在全镇辖区内排查出30处交通事故隐患路段,并针对不同路段的特点安装减速带、设立电子指示牌、树立交通安全宣传栏,切实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本次共安全减速30条、交通安全宣传栏6块,分别在村庄、集市、厂矿企业、主要路口等人车多、路况复杂路段。电子测速指示牌两个,分别安装在S219线钟家坊自然村路口、大洞坪加油站道路两侧的醒目位置,指示牌硕大的led灯阵能实时显示过往车辆速度,红色字体显示速度过快,绿色字体显示速度合理,清楚明了,能有效提醒广大驾乘人员增强规则意识,安全意识,共同维护良好交通秩序。

对此,路过的群众纷纷表示,自从装了减速带,指示牌,经过的车辆明显减慢了速度,大大提升了出行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唐海涛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646655/74/12104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