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向洋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唐海涛 编辑:滕季蓉 2022-04-03 18:43:03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031700321_副本.jpg

蓝山县新闻网4月3日讯(通讯员 唐海涛)4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龙向洋到塔峰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森林防火工作,副县长唐建伟参加。

在位于塔峰镇火市村的区域禽畜粪污集中处理中心项目现场,龙向洋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进展等情况,详细了解各项目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对项目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403170032_副本.jpg

龙向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盯紧目标、加速建设,坚持把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到项目上。要做好要素保障,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狠抓落实,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项目建设单位要上足人员、设备,抓住当前有利时机,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筑牢安全防线,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尽早建成、投产达效。

在塔峰镇东江村七里江大桥森林防火临时检查站,龙向洋充分肯定了镇、村干部严格对进山扫墓的村民进行检查登记,劝导大家不携带纸烛上山扫墓,无偿为群众提供鲜花替换塑料花祭扫的文明做法。他强调,清明节期间是森林防火的特防期,镇、村干部要正确引导,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和山上巡查工作,严格野外火源管理,切实把各项森林防火工作落到实处;要大力倡导文明祭扫、绿色祭扫,提供人性化的服务,改变广大群众传统的祭扫观念和方式,树立文明祭扫新风尚。

期间,龙向洋还来到省道S219线七里江大桥路口看望慰问了正在执勤的“两院”和公安干警。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唐海涛

编辑:滕季蓉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4/03/11084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