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向洋: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 确保项目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欧阳世 编辑:雷思 2022-03-30 20:58:12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330151832.jpg

蓝山县新闻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欧阳世)3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龙向洋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他强调,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确保项目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县领导唐伟文、张国材、周涛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星级宾馆项目、云溪紫台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解决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330151848.jpg

龙向洋指出,星级宾馆建设项目对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发展后劲、优化经济结构、繁荣县域经济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做好星级宾馆的前期准备工作,力争引进一个资金实力雄厚的企业,打造精品酒店,推动全县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要统一思想,积极配合,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为项目创造一流的建设施工环境,推动星级宾馆项目早开工早建成;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确保重大项目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充分保障拆迁户的合法权益,确保被征地群众生活得到有效保障。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欧阳世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3/30/11068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