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龙向洋:守好入蓝第一道屏障 守牢校园安全底线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欧阳世 编辑:彭庆 2022-03-23 15:05:22
新蓝山
—分享—

龙向洋:守好入蓝第一道屏障 守牢校园安全底线1.jpg

蓝山新闻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欧阳世)3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龙向洋前往所城、楠市等地督导交通卡点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蒋兴旺参加。

在所城南风坳交通检查站、楠市高速路口,龙向洋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来蓝车辆排查、值班值守、一线工作人员生活等情况,并叮嘱大家注意防寒保暖,加强自身安全防护。

龙向洋:守好入蓝第一道屏障 守牢校园安全底线2.jpg

龙向洋指出,南风坳是入湘的南大门,也是入蓝的第一关。要认真做好外省入蓝司乘人员的“两码”查验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切实筑牢“外防输入”第一道屏障;要合理安排值班休整,科学部署防疫人员力量,提高“两码”查验效率,确保一线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站好疫情防控的“坚强前哨”;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要加强对司乘人员的人文关怀,向他们提供矿泉水、口罩等,确保查验工作既有力度,又有温度。

督导中,龙向洋十分重视校园的疫情防控工作,多次强调要扛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牢牢守住校园不发生聚集性疫情底线。在新圩镇新圩学校,龙向洋详细了解学生数量、全员核酸检测情况。他要求,要严格落实封闭管理措施,严禁外来无关人员和车辆进入,精准掌握教师、学生及家属行程轨迹和身体状况等信息,坚持家校协同防控,注重做好学生上下学和居家健康防疫,切实守牢校园安全底线。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欧阳世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3/23/11042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