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向洋主持召开示范性中学重启二期建设项目推进调度会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李季 编辑:彭庆 2022-03-16 09:33:25
新蓝山
—分享—

龙向洋主持召开示范性中学重启二期建设项目推进调度会.jpg

蓝山县新闻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季)3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龙向洋主持召开示范性中学重启二期建设项目推进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县政协主席刘素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国材,副县长黄正军等县领导出席。

会议听取了示范性中学建设项目情况汇报,并就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龙向洋主持召开示范性中学重启二期建设项目推进调度会1.jpg

龙向洋指出,示范性中学建设项目是蓝山县民生领域的标志性工程,是推进蓝山县教育三年提质攻坚的核心工程,是全县人民广泛关注的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示范性中学建设作为己任,敢于直面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善于化解矛盾,力争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龙向洋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更加重视教育、深入研究教育,加大教育投入,大力推进教育现代化,更好满足时代需要、发展需求和群众期盼。要锚定目标、排除干扰、克服困难、严格把关、合力攻坚,做到工程规划实事求是、质量安全可靠、程序合法正当,确保项目高效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建成。要强化组织保障、资金保障、力量保障,明确责任分工,进一步把任务细化分解,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确保示范性中学在2023年秋季如期开学。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李季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3/16/110138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