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国材主持召开扬尘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李一鸣 编辑:彭庆 2022-03-14 13:55:09
新蓝山
—分享—

张国材主持召开扬尘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jpg

蓝山县新闻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李一鸣)3月13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国材主持召开2022年蓝山县扬尘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市生态环境局蓝山分局、城管局、环卫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蓝山分局通报了3月13日上午“四不两直”突击检查各行业部门扬尘治理工作发现的问题,汇报了蓝山县扬尘治理工作当前任务。

张国材对扬尘污染治理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县直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再接再厉确保完成责任目标;针对近期扬尘治理工作存在问题要举一反三、细化措施,确保严格落实扬尘管控;县生态环境局和扬尘整治办要强化日常监督,加大巡查力度,对扬尘管控工作部署不到位、责任不明确、措施不得力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警示约谈,严肃问责。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李一鸣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3/14/11006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