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领导参加军事训练日实弹射击训练活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醒 编辑:彭庆 2022-03-11 19:00:07
新蓝山
—分享—

县领导参加军事训练日实弹射击训练活动.jpg

蓝山县新闻网3月11日讯(通讯员 成醒)3月11日,县委书记龙向洋,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唐伟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忠辉,县政协主席刘素萍等县领导来到民兵训练基地靶场,参加军事训练日实弹射击训练活动,接受国防教育,增强国防意识,共叙鱼水情谊。

县领导参加军事训练日实弹射击训练活动1.jpg

上午10时许,龙向洋、邓群等县领导身穿戎装,来到民兵训练基地靶场,与部队官兵沟通交流,认真聆听有关54式手枪、56式自动步枪的持枪、瞄准、射击等打靶要领和注意事项的示范讲解。在射击训练中,龙向洋、邓群等县领导在指挥员的统一指挥下,严格执照各项动作要领,分组进行了实弹射击。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亲身体验军事活动的方式接受了国防教育,进一步增强了领导干部的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对于密切党政军关系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良作风,更扎实、更有效地推进全县经济社会事业的和谐稳定发展。

彭江辉、邓海勇、何福明、周涛、黄加葵、欧阳能上等县领导一同参加。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醒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3/11/109997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