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向洋率队前往祁阳市白水镇参观考察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 欧阳世 杜瑛 编辑:彭庆 2022-03-08 18:09:06
新蓝山
—分享—

龙向洋率队前往祁阳市白水镇参观考察.jpg

蓝山新闻网3月8日讯(通讯员 欧阳世 杜瑛)3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龙向洋率队前往祁阳市白水镇参观考察特色产业小镇建设及园区产业布局、产业发展等工作。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唐伟文一同前往。

微信图片_20220308164737.jpg

在祁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诚,副市长唐琳玮的陪同下,龙向洋一行先后来到大联纺织、东骏、永宏等企业,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和成品展示区,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白水纺织小镇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产业发展等情况。

祁阳白水纺织小镇位于祁阳高新区白水片区,地处湘江、白水河畔,紧临泉南高速、G356国道,享有高铁、机场“半小时”交通圈。近年来,该镇围绕“百亿产业、绿色园区”的战略发展方向,大力实施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以企引企,成功引进了东骏、大联等26家纺织及配套企业,形成了成熟产业链,伞布、箱包布、帐篷布、荧光布产能全国领先,成为全省最大的纺织产业集聚地。

通过参观考察,白水纺织小镇的发展给大家带来了极大的触动和深刻启发。龙向洋说,要结合本次考察,把看到的、学到的好思路、好做法和好经验带回去,借他山之石、谋后发之策、悟发展之路,推动“一主一特”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祁阳、蓝山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增进了解,寻找合作的契合点,实现双赢,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 欧阳世 杜瑛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3/08/10983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