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向洋:全力推动全县新闻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彭庆 2022-02-18 08:11:02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218090118.jpg

蓝山新闻网2月17日讯(通讯员 王玉珏)2月16日,县委书记龙向洋来到县融媒体中心进行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智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涛,副县长黄正军一同前往。

微信图片_20220218090121.jpg

会议听取了县融媒体中心、中国广电蓝山网络有限公司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宣传部、县财政局、县人社局、编办、网信办等职能部门依次发言,重点围绕破解融媒体中心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如何改进和提高新闻宣传工作质量进行现场交流和研究。

龙向洋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坚守新闻战线,默默耕耘奉献的广大新闻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过去一年,县融媒体中心充分发挥了党委政府的喉舌作用和主阵地作用,唱响了主旋律,传递了正能量,把蓝山故事讲得十分精彩,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我县的新闻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在党的领导下筑牢了主阵地,沿着平稳的轨道上健康地发展。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龙向洋强调,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市委和县委党代会精神的宣传阐释作为我们今后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好落实;要凝心聚力、团结一致,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奋力打造“三区一园”,推动实现“四个走在全省前列”的工作目标,通过宣传舆论助推目标实现;要紧扣我县的工作特点,精心策划新闻选题,努力推出精品力作,把重心聚焦到“一主一特”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湘江源头环境保护和特色旅游发展等重点工作上来,讲好蓝山故事,传递好蓝山声音,展示好蓝山形象,做好新闻工作“三贴近”的生动实践;要补短板、强弱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要逐项研究,抓紧改进,展现新闻宣传工作新风。同时,还要加强新闻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融媒体复合型人才队伍,全力推动全县新闻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2/17/10878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