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管理提升我们在行动】龙向洋: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和城市品位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肖兴康 编辑:彭庆 2022-02-17 11:20:57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218090128.jpg

蓝山新闻网2月17日讯(通讯员 肖兴康)2月16日,蓝山县“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第一责任区对管辖区域内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县委书记龙向洋带队到场督导整治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哲章,副县长陈流三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218090130.jpg

龙向洋一行来到塔峰镇一市场、金龙街进行走访调研,对发现车辆停放不整齐、市场垃圾未清理等问题向责任区分管领导进行交办,并要求其立即进行整改。龙向洋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大城市管理力度,狠抓城市管理专项提质活动,补齐城市设施短板、完善功能配套、提升管理水平,不断改善城市容貌和环境质量,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和城市品位,增强城市竞争力和吸引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副县长陈流三主持召开“城市管理提升年”第一责任区工作调度会,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及具体要求,城管、市场服务中心、应急等单位围绕当前存在占道经营、机动车乱停乱放、市场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当天,针对县委书记龙向洋指出的问题,第一责任区工作人员认真清理辖区环境卫生,并本着文明人性化的宣传劝导理念,耐心地向占道经营摊主进行创文创卫的宣传解释,在工作人员的规劝下,经营摊主们积极配合,主动撤除了占道经营摊点。同时,道路清洁车辆通过全覆盖、无死角的冲洗作业,确保城市道路、绿化苗木焕然一新。此次整治行动重点在于对商户摆卖经营、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旨在加强占道经营行为的治理力度,恢复道路的正常使用功能,规范交通、卫生秩序,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肖兴康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2/17/10878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