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向洋:努力锻造一支新时代政法铁军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肖兴康 编辑:彭庆 2022-02-16 16:38:14
新蓝山
—分享—

龙向洋调研全县政法工作.jpg

蓝山新闻网2月16日讯(通讯员 肖兴康)2月15日,县委书记龙向洋在调研全县政法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努力锻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作风要求严、队伍活力强的新时代政法铁军。张国材、周涛、黄加葵、欧阳能上、蒋兴旺等县领导参加。

龙向洋调研全县政法工作1.jpg

调研中,龙向洋一行来到县公安局新址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占地面积、功能区规划、工程进展等情况,龙向洋要求,要有效做好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必要的服务和支持,推动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为推进全县法治建设、平安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龙向洋对全县近年来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县情特点,清醒认识、敢于面对、下定决心、奋起直追,奋力开创蓝山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龙向洋强调,全县政法系统立场要站稳,时刻牢记“政法姓党”的最高政治原则,不断强化政治引领,把握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确保政治安全;目标要锁定,围绕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贡献蓝山的守土责任;重心要聚焦,保障服务高质量发展,围绕县委提出的打造“三区一园”的战略目标,自觉地主动担当,作出贡献;标准要提高,在工作中一定要有“不服输、不服气、不甘人后”的精气神,在“出特色、创特点、争一流”上下苦功;保障要有力,按照“保证工作,解决问题”的思路,研究理顺人员编制问题,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切实把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政法干部用到重要岗位上来;要进一步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努力锻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作风要求严、队伍活力强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肖兴康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2/16/10876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