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向洋:向“脏乱差堵”亮剑 向“洁净美畅”冲锋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欧阳世 编辑:彭庆 2022-02-09 16:44:26
新蓝山
—分享—

龙向洋:向“脏乱差堵”亮剑 向“洁净美”冲锋.jpg

蓝山新闻网2月9日讯(通讯员 欧阳世)2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龙向洋前往金龙街等第一责任区调研城市管理提升工作。县领导黄哲章、陈流三、潘志鹏参加。

龙向洋:向“脏乱差堵”亮剑 向“洁净美”冲锋1.jpg

龙向洋一行先后来到塔峰中路、环城路、湘粤中路、第一农贸市场、公用型汽车站等地,详细了解市场管理、停车场规划建设、道路交通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城管、市场服务中心、应急等单位围绕当前存在占道经营、机动车乱停乱放、市场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龙向洋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城市管理提升年”誓师大会精神,坚定扛起“第一责任片区”责任,用最大的决心、最铁腕的手段、最严格的管理办法向“脏、乱、差、堵”亮剑、向“洁、净、美、畅”冲锋,全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市市容环境;要对工作任务进行再分解、工作措施再细化,进一步明确时间和领导、部门,做到任务到人、责任上肩;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和当前影响市容环境、城市管理的难点问题,采取措施各个击破,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要规劝摊贩进市场或到指定区域经营,确保街面整洁、交通顺畅;要动员广大群众自觉投身“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积极参与城管志愿者行动;要通过建章立制,促进常态长效,持续推进工作、巩固整治成果,避免陷入整治、反弹、再整治的怪圈。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欧阳世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2/09/10857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