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向洋:让企业一门心思抓生产 搞建设 提效益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 欧阳世 编辑:彭庆 2022-02-08 10:45:08
新蓝山
—分享—

龙向洋:让企业一门心思抓生产 搞建设 提效益.jpg

蓝山新闻网2月8日讯(通讯员 欧阳世)2月7日下午,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县委书记龙向洋前往宏泰工业园、皮具箱包科技产业园等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着力解决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让企业一门心思抓生产、搞建设、提效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涛参加。

在飞腾家居、辉耀制鞋、雅科达等企业,每到一处,龙向洋一行都深入车间,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工人到岗情况,详细了解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企业送去新年祝福,祝愿企业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针对企业提出的厂房租赁、厂房建设、员工招聘等问题。龙向洋指出,相关部门要尽快帮助企业寻找闲置厂房,满足企业生产需求,努力实现高负荷、满负荷生产;要抢抓春节期间在外务工人员返乡的黄金时机,加大宣传,为企业招来更多工人,让企业一门心思抓生产、搞建设、提效益;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多为项目建设出实招、想办法,多为工程推进排忧解难,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成、早日竣工投产。各企业要拉满弓、上满弦、鼓足劲,开足马力、争分夺秒抓生产,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 欧阳世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2/08/10852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