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荆竹瑶族乡开展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排查工作

来源:荆竹瑶族乡人民政府 作者:李敏玲 编辑:雷思 2024-04-04 02:34:24
新蓝山
—分享—

10b535c9ca9f5f107d1c5bcba8226837.jpg

蓝山新闻网4月3日讯(通讯员 李敏玲)4月2日,荆竹瑶族乡人民政府按照《蓝山县加快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方案》的要求,对辖区内的七家规模化畜禽养殖主体进行了严格的污染防治排查工作。

在排查过程中,重点检查了养殖户是否配建了粪污处理设施并正常运行,是否存在畜禽粪便随意露天堆放、直排偷排乱排等行为。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建议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此外,畜牧站工作人员还仔细询问了养殖户在粪肥利用方面的实际情况,并对提高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率提出了专业建议。

下一步,荆竹瑶族乡人民政府将继续加强对畜禽养殖主体的监管力度,定期开展巡查和排查工作,完善全乡规模化畜禽养殖动态台账,进一步推动辖区内畜禽养殖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全力保障生态环境安全,切实提升村民生活幸福感。


来源:荆竹瑶族乡人民政府

作者:李敏玲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8/96/13702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