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毛俊镇开展禁毒排查专项行动

来源:毛俊镇 作者:胡宇豪 编辑:雷思 2024-04-15 20:00:26
新蓝山
—分享—

fb2ceb7ada9a65d22e92240c54b19042.jpg

蓝山新闻网4月15日讯(通讯员 胡宇豪)4月15日,为加强毒品运输过程中的监管,提高快递站点从业人员对毒品的警惕意识,毛俊镇禁毒办对辖区邮政快递点开展禁毒排查专项行动。

活动中,镇禁毒办对邮政快递站的工作人员进行禁毒知识培训,检查快递包裹,提高快递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防止毒品通过邮政快递渠道传播。同时向快递站的工作人员和村民发放了大量禁毒宣传资料,包括禁毒宣传手册、宣传海报等,以便他们随时了解禁毒相关知识,提高防范意识。并且在快递站的显眼位置张贴了多幅禁毒宣传标语,如“远离毒品,健康生活”“拒绝毒品,共建美好家园”等,引导村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坚决抵制毒品泛滥。

通过此次活动,毛俊镇在邮政快递站等重要场所加强了禁毒宣传工作,有效提高了居民的禁毒意识和防范能力。下一步,毛俊镇将继续加大禁毒宣传力度,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不懈努力。


来源:毛俊镇

作者:胡宇豪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8/59/13733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