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水电公司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议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胡林峰 编辑:陈真 2024-04-17 15:57:00
新蓝山
—分享—

蓝山县水电公司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议.jpg

蓝山新闻网4月17日讯(通讯员 胡林)为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各项工作,4月16日上午,蓝山县水电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党员骨干、各电站党支部书记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纪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通过学习教育,真正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素质,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性,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教活动的计划安排,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微信平台等各种渠道认真做好学教活动的舆论引导工作,在宣贯发动的基础上,组织好本支部党员干部的学习等各项工作,使学教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胡林峰

编辑:陈真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8/52/13742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