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党校举行2024年春季主体班开学典礼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雷思 2024-04-16 23:21:33
新蓝山
—分享—

县委党校举行2024年春季主体班开学典礼.jpg

蓝山新闻网4月16日讯(通讯员 王玉珏) 4月16日上午,县委党校举行2024年春季主体班开学典礼,县委书记龙向洋出席并授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欧阳能上主持开学典礼。

开班式上,龙向洋以《牢记嘱托勇毅前行全力推动蓝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坚持从习近平经济思想的丰富内涵中深刻领悟做好经济工作的核心要义、坚持从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实践要求中牢牢把握做好经济工作的重点关键、坚持从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策略方法中不断提升做好经济工作的能力水平”三个方面,用扎实的理论知识,鲜活生动的案例,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龙向洋指出,党校是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和主阵地,是党员干部进行党性锻炼的“大熔炉”。这次组织大家到党校来学习,既是当前发展形势的迫切需要,也寄予了县委对大家更高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志们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来、修身养性、深入思考、刻苦钻研,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龙向洋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全面落实“七个聚焦发力”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市委“六大战略支点”部署,因地制宜发展彰显蓝山特点特色的新质生产力,不断开辟高质量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奋力打造“三区一园”,推动实现“四个走在全省前列”,确保现代化新蓝山建设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龙向洋强调,学深悟透习近平经济思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是全面推进现代化建设的根本途径。新征程上,要始终坚持把习近平经济思想作为指引经济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扎实做好内化深化转化工作,努力推动全县经济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奋力写好现代化新蓝山建设的经济篇章。

开班典礼上,还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的若干规定》;宣读了班主任、班委会、临时党支部名单;安排部署了2024年春季主体班培训的有关工作。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8/51/13739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