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精准监督 助推畜禽业发展

来源:蓝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文娟 编辑:雷思 2024-04-16 16:15:45
新蓝山
—分享—

ef4810524d4e1bc40ace64f4ea22ade2.jpg

蓝山新闻网4月16日讯(通讯员 罗文娟)“作为实体养殖行业,面临的风险和困难都更多,但在大家的帮助下,我的养殖场规模越来越大了,养殖道路越走越有信心了!”4月10日,蓝山县纪委监委专项督查组到蓝山县塔峰镇雷家岭村畜禽养殖场进行走访,该养殖场老板高兴地说道。

随着气候逐渐转暖,动物疾病也进入高发期,在现场,县纪委监委对该养殖场内的配套设置、防疫接种、清洁消毒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询问目前疫苗接种进度、疫苗管理情况,详细了解养殖场内活禽的生产、运输、销售、发展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并及时协同有关部门记录、解决养殖生产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养殖场生产安全、多产增收。

近年来,该养殖场不断提升技术水平,扩大养殖规模,目前,养殖品种已扩大到了山鸡、孔雀、鸵鸟等种类,养殖场也从一开始的单一销售路线,转变为集销售、观光多向发展的产业,在取得良好收益的同时,带动了周边数户村民增收致富。

“畜禽业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产业,县纪委监委将持续加大监督力度,推动相关职能部门履职尽责,为全县畜禽业发展提供纪律保障。”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蓝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文娟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8/50/13736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