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国家安全教育日 禁毒宣传添新色

来源:蓝山县禁毒办 作者:唐智芳 编辑:雷思 2024-04-16 16:00:00
新蓝山
—分享—

蓝山新闻网4月16日讯(通讯员 唐智芳)4月15日,蓝山县禁毒办以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积极行动,前往人口集中、人流量大的塔峰路街头开展国家安全日禁毒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深化禁毒宣传教育,共同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统一着禁毒志愿者服装,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展示仿真毒品模型、现场解答禁毒疑惑等形式进行宣传。

10cd4222d9791ec2bb52ff4ec3f5bb6c.png

过往的群众纷纷被吸引到宣传驻点,领取宣传资料,驻足观看禁毒工作宣传展板和仿真毒品样品。工作人员随机耐心讲解了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如何识别罂粟等毒品原植物、如何防范新型毒品侵害等知识,并呼吁大家自觉抵制破坏、损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坚决做到不种毒、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以实际行动捍卫国家安全。

2f946c6ad71109f94de4faab39cdf2a3.png

此次宣传活动将“国家安全”和“禁毒知识”有机融合,切实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毒品防范能力。接下来,蓝山县禁毒办将继续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斗争,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携手筑牢国家安全的坚固屏障。


来源:蓝山县禁毒办

作者:唐智芳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8/50/13736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