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博爱学校:小志愿者学雷锋 小手拾起大文明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段祎 编辑:雷思 2024-03-05 17:13:19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40305100447.jpg

蓝山新闻网3月5日讯(通讯员 段祎)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孩子们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3月4日,县博爱学校组织少先队员来到县森林植物园开展“学雷锋”徒步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05100441.jpg

活动中,少先队员们一个个化身“环保小卫士”,穿梭在森林植物园各道路上,他们分工明确,行动有序,有的用手捡垃圾,有的用铁夹夹垃圾,有的手提垃圾桶配合装垃圾,认真地将草丛中、树枝上、角落里的塑料袋、烟头、散落的枯枝败叶等废弃物清扫干净。大家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互帮互助,忙得不亦乐乎。经过少先队员们的辛勤劳动,森林植物园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学雷锋活动,彰显了少先队员们的“雷锋”精神,树立了强烈的环保意识,增强了少先队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仅在同学们心中种下了爱护环境的种子,也让雷锋精神在同学们心中牢牢扎根,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了社会文明的进步。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段祎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7/98/136031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