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源中学:春光里绽放新篇章 法治、心理健康并行促成长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邓丽珍 杨晋东 曾文彦 编辑:雷思 2024-03-05 17:02:40
新蓝山
—分享—

图片1.jpg

蓝山新闻网3月5日讯(通讯员 邓丽珍 杨晋东 曾文彦)3月4日,湘江源中学组织全校19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法治讲座、防性侵、心理健康安全教育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典礼正式拉开帷幕。会议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在教育教学、德育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会议强调,法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防性侵教育是学校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全体师生能够高度重视,积极参与。

会议为学生们带来生动的法治教育讲座及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讲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案例,向学生们普及了法律知识,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增强遵纪守法的意识,并为学生及老师提供了有效的心理调适方法。

会议还分别对上学期表现优异的同学和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以激励他们继续保持优秀的学风、教风,为学校增光添彩。在新的学期里,湘江源中学将继续书写辉煌的新篇章,为蓝山教育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邓丽珍 杨晋东 曾文彦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7/98/136030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