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二中开展“开学第一课”禁毒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彭忠象 成桦凌 编辑:雷思 2024-03-04 16:58:18
新蓝山
—分享—

59d8933d5188e76a34cf91c45f2a6d2f.jpg

蓝山新闻网3月4日讯(通讯员 彭忠象 成桦凌)近日,蓝山二中各年级各班开展“开学第一课”禁毒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班主任通过图文并茂的PPT、互动问答等方式,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毒品的概念、分类、特征、危害等方面的知识,为学生们阐述新型毒品的伪装,培养学生们识毒、防毒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引导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学生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保持积极向上健康的态度。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充分认识到了毒品对个人身心健康的影响和对家庭社会的危害,对新型毒品有了更加清晰、更深刻的认识,更加明确了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决心,提高了自身的自我防护能力。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彭忠象 成桦凌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7/96/13594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